第九次国际微笑列车唇腭裂学术会议——护理管理分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尊敬的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合作医院:

2014~2015年度,秉承“授人以渔”的宗旨,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继续与中华口腔医学会合作,资助系列学术会议和各级各类培训,为遍及全国的微笑列车项目合作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以提高了我国唇腭裂手术治疗的整体水平。

在对以往专业培训研讨会的经验加以认真总结的基础上,经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医学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讨论决定:将“第九次国际微笑列车唇腭裂学术会议”分为外科分会、麻醉分会和护士长分会分别举办。目前,外科分会和麻醉分会已分别于2014年12月和2015年1月成功举办。

2015年3月25~28日,第九次国际微笑列车唇腭裂学术会议——护理管理分会将在四川成都举办。此次会议继续由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全额资助,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中华慈善总会的支持下,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微笑列车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主办,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会议主要邀请项目合作医院的唇腭裂治疗科室护士长参加,会议除了讲授和讨论唇腭裂手术的护理问题,还将邀请国内领先的儿童心理学、护理管理以及社会工作等方面的专家进行演讲。期望通过这一会议,将目前最精华、最前沿的唇腭裂护理和管理相关理论、方法和经验,传达给项目合作医院的护士长,达到通过护士长更有效地提升项目合作医院患者护理水平的目的。

我们诚邀每一家医院的唇腭裂手术科室的护士长一人前来参会。另外,对于一直积极参与微笑列车项目、贡献突出的合作医院,我们将在听取微笑列车日常项目管理者的提议的基础上,每一家医院至多增加邀请1名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护士前来参会。

申请参会人员请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并于2015年2月15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smiletrain201503@163.com。参会人员名单将依据第一轮通知回执,经微笑列车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审核后确认,我们将在2015年2月28日前向参会个人发送第二轮会议通知。

会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 年3月25日报到,26日~27日开会, 28日撤会。

 

二、会议地点

四川成都,具体安排将于第二轮通知告示。

 

三、会议费用

会议承担参加会议代表的26~27 日的食宿、当地交通及会务费,往返路费自理。

 

四、简要会议日程及内容安排

3月25日:报到

3月26日:开幕式与全体大会

3月27日:全体大会

3月28日:撤会

 

五、参会学分

所有参会医务人员均可被授予中华口腔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证书及I类学分。

 

中华口腔医学会              微笑列车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

2015年2月5日


回 执

 

请详细填写联系方式,我们将根据第一轮通知回执向参会个人发送第二轮会议通知。

所在省份

 

医院全称

 

参会人员信息

护士长

资深护士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职务

 

 

E-mail

 

 

手机

 

 

 

回执请以邮件形式回复至smiletrain201503@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2月25日。

会议期间成都同期举办大型活动,故请参会人员在收到确认信后尽早订票。

会务公司联系人:魏祎

Tel: 86-10-64621356 | Fax: 86-10-64628741 | Mobile: 186005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