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也森教授简介

  

 

 

  项目负责片区

  全面负责与麻醉相关的技术指导和安全监督

 

 

  感言寄语

  送别繁忙与充实的2009年,我们共同迎来了2010年。在此,我谨代表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麻醉专家组全体成员向广大患儿与家长们表达新年的祝福与问候,感谢你们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
  麻醉医生是颇具风险与挑战性的职业,需要体力与脑力的完美结合。特别是小儿口腔麻醉医生,尤其需要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敏锐果敢的判断力,临危不惧的工作作风,所有这些都需要坚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基本功。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工作有目共睹,也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不可否认有的地方的确做得还不够,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需要不断总结和完善。小儿口腔麻醉领域尚有许多未知的难题,急需我们去探索,去研究。
  最后,借用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的话与大家共勉:“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是所有国家的未来,给他们提供良好的教育、健康的饮食与周全的医疗服务,既是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目标,也是对未来的投资”。希望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口腔麻醉医生能加入到微笑列车的队伍中,为患儿们带来灿烂的笑容。